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7款C级豪华轿车对比 优惠&二手保值率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汽-大众奥迪A6L优惠信息
购车方式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免息政策首付比例 免息年限
TFSI车型 40.28-74.60  6.4 50% 1年
 30 FSI车型 7.3 50% 1年
35 TFSI车型 6.7 50% 1年
45 TFSI quattro车型 8.1 50% 1年
50 TFSI quattro车型 11.1 50% 1年

推荐车型:奥迪A6L 30周年纪念版 35 TFSI运动型

推荐理由:相比于30 FSI风尚型,奥迪A6L 30周年纪念版 35 TFSI运动型的动力更加强劲,价格也要更低。此外,同其他车型相比,推荐车型配置更加均衡。配置方面,与高配或顶配车型相差的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推荐车型支持对这些配置进行选装,消费者在购车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奥迪A6L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沉稳,但在细节之处加入了更多年轻化元素,可以用“运动、科技”这两个词来概括。

奥迪A6L的内饰采用优雅的环抱式设计,用料及做工都保持了奥迪一贯出色的水准,极具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独立中控显示屏以及横贯左右的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成为内饰方面的设计亮点。

和北京奔驰E级一样,一汽-大众奥迪A6L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非常大,并且二手奥迪A6L在市场中也非常受欢迎,保值率非常高并且较为稳定。

影响奥迪A6L保值率的最大因素就是新车优惠幅度了,随着新车优惠幅度的调整,二手奥迪A6L的市场行情也有会所变化,从而影响其保值率。

由于保值率较高,所以年份较近的二手奥迪A6L价格也不低,相比之下,2012款的换代车型现在只需要25万元左右就能买到,性价比更高一些。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优惠信息
购车方式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免息政策首付比例 免息年限
28T车型 43.99-81.88  11 50% 3年
40T车型 13 50% 3年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8T领先型

推荐理由:与28T豪华型相比,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8T领先型多出了自动驻车、电磁感应悬挂、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电动行李厢、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配置,这些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是不可缺少的。再高一级别的28T铂金型比推荐车型多出了夜视系统、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HUD抬头数字显示、座椅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等配置,但售价比推荐车型高出了7万元,因此,我们推荐性价比更高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8T领先型。

凯迪拉克CT6在整车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设计融合了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大胆前瞻的造型样式,极力地追求更长、更宽的豪华轿车风范。

凯迪拉克CT6的内饰设计在主打简约豪华的同时强调科技感和温馨感,功能分区整体清晰明了,从中央向两边延伸,营造出柔软、舒服和惬意的氛围。

由于凯迪拉克CT6的新车优惠幅度较大,再加上市场保有量较小,导致其二手车源的价格也不高,和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保值率表现一般。

不过较低的二手车行情决定了较高的性价比,一辆上牌1-2年的准新车,和新车落地价相比要便宜15-30万元左右,入手的话也比较划算。

雷克萨斯GS优惠信息
购车方式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免息政策首付比例 免息年限
2.0T车型 45.90-49.90 4 - -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GS 300领先版

推荐理由:除去混动车型外,雷克萨斯GS目前在售的车型仅雷克萨斯GS 300领先版和雷克萨斯GS 300 F SPORT版。配置方面,雷克萨斯GS 300 F SPORT版仅比雷克萨斯GS 300领先版多出了可变悬挂、运动版包围、运动风格座椅、腿部支撑调节、后风挡遮阳帘,此外雷克萨斯GS 300 F SPORT版采用了18英寸轮圈,雷克萨斯GS 300领先版采用了17英寸轮圈,但雷克萨斯GS 300 F SPORT版售价比雷克萨斯GS 300领先版高出了4万元,因此,我们推荐性价比更高的雷克萨斯GS 300领先版。

雷克萨斯GS在造型设计上借鉴了GS F车型的设计元素,植入了更多个性与激情的元素,也使得雷克萨斯GS成为了很多崇尚个性的用户最钟爱的选择。

雷克萨斯GS的内饰风格以豪华为主,处处体现着日本“工匠”文化。彰显身份的石英钟镶嵌在中控台屏幕下方,而饰板则采用了近年来各大豪华品牌钟爱的浅棕色竹饰。

和奔驰E级、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相比,雷克萨斯GS虽然市场保有量并不大,但是保值率却不低。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性能,雷克萨斯GS在消费者口中有着非常高的口碑,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是一款可遇不可求的车型。

雷克萨斯GS的二手车源主要为第三代和第四代车型,其中第三代的“四眼”车型堪称经典,但是价格最低只需要十几万元就能买到,非常抢手。

第四代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更为时尚和运动,而且车况一般都较好,入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汽车品牌在C级豪华轿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消费者在追求质感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性价比。就现阶段而言,今天参加对比的7款C级豪华轿车都有着一定的现金优惠,同时,不错的市场保值率也使得这7款车的产品竞争力更高。而对于想要贷款购车的朋友来说,几款车型的厂商都提供了不错的免息政策,其中北京奔驰E级和雷克萨斯GS虽然没有提供免息贷款政策,但多种金融方案的提出也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至于这7款车型目前是否值得入手,相信看到这里您心里已经有了判断。(文:王瀚、杨继高 图:爱卡汽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