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7款C级豪华轿车对比 优惠&二手保值率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奔驰E级优惠信息
购车方式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免息政策首付比例 免息年限
2.0T车型 41.98-62.98  3 - -
3.0T车型 3 - -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E 300 L 时尚型

推荐理由:北京奔驰E 300 L 时尚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相比于E 200 L车型动力更加强劲。此外,E 300 L时尚型的配置相对丰富,价格也比较适中,同时选择该配置车型的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它所不具备的配置进行选装。

在整体造型方面,北京奔驰E级同奔驰S级、新一代C级一样,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这种全新设计语言也代表了奔驰未来的设计方向。

在内饰方面,北京奔驰E级完美继承了S级的水准,车厢内的装饰板选用了棕色木纹面板,和上一代E级相比,更贴近真实的木纹面板在观感上更加自然且不显老气,是营造出内饰豪华氛围的点睛之笔。

作为C级豪华轿车阵营中的标杆车型之一,奔驰E级从进入国内以来就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市场保有量非常大,保值率也较高,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是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全新奔驰E级更为大气、稳重的外观以及富有科技感、豪华感的内饰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对于老款车型的二手价格也有着一定的影响。

在二手车市场中,奔驰E级从第八代到第十代车型的车源都很多,并且性价比也非常高。

奇瑞·捷豹XFL优惠信息
购车方式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免息政策首付比例 免息年限
200PS车型 38.58-68.80 6.5 30% 1年
250PS车型 11 30% 1年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XFL 2.0T 200Ps精英版

推荐理由:对于XFL来说,它全系的标准配置就已经足够丰富,包括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等。因此,中、低配车型理应有着更好的性价比。而本次推荐的奇瑞·捷豹XFL 2.0T 200Ps精英版车型就属于全系车型中的次低配车型,在配置相对丰富的基础上有着更低的指导价,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

XFL在造型设计方面与进口捷豹XF基本保持一致,秉承了捷豹一贯的凌厉风格。车身在拉长后,视觉效果依然协调,保持了很好的比例。

内饰所呈现出的还是捷豹特有的风格,环抱式分层设计把豪华感营造得恰到好处。旋钮式换挡机构、翻折式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台彩色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使得内饰科技感十足。

在保值率方面,老款进口车型捷豹XF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由于捷豹XFL进行了国产和加长,而且新车整体定价区间也更低,使得捷豹XF的保值率有所下降。

捷豹XF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有量较大,而且受捷豹XFL的影响,目前性价比非常高。二手捷豹XFL的二手车源主要集中在捷豹路虎官方认证二手车,车况较好而且有保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