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满足国人需求 四款中国品牌中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5-11 02:4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车身尺寸看,君马S70在轴距上是占有一定优势的,那么四辆车的车内空间到底谁更胜一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四辆车的实际空间体验。

奇瑞瑞虎8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5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瑞虎8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

常规状态下,奇瑞瑞虎8的行李厢容积为892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展至1930L,足以满足日常生活的空间需求。

 

 

长安CX7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作为一辆7座SUV,长安CX70的乘坐空间很受关注,将座椅调整至最低,身高182cm的体验者可以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大概两拳的腿部剩余空间,而头部则有一拳的剩余空间。

把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头部空间表现比较糟糕,体验者的头发已接触到车顶。当第二排座椅调至合适位置时,第三排腿部空间几乎没有剩余。

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正常使用时,长安CX70的行李厢容积为180L。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得到不小的提升,足以装载大件行李。

 

 

君马S7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君马S70的前排座椅比较宽大,椅垫长度适中,可以给腿部足够的支撑感,腿部和头部空间足够正常使用。皮质座椅触感很好,座椅两侧凸起的侧翼可以提供给前排乘客一定的包裹感。

君马S70后排座椅的表现也很不错,座椅宽大平坦,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体验很好。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70的后排地板没有凸起,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中间座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君马S70的行李厢布局很规整,储物能力不容小觑,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高了储物能力。

 

 

力帆X8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4cm,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四指的前排头部空间。

力帆X80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将座椅调节至居中位置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

保持第二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腿部剩余空间为四指。

常规状态下,力帆X80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但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得到大幅提升,足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景下的空间需求。

 

 

空间方面,四辆车的空间表现都不错,其中长安CX70 1.5T自动尊擎版和力帆X80 2.0T手动标准型都配备了第三排座椅,使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综合来看,四辆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