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满足国人需求 四款中国品牌中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5-11 02:4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瑞瑞虎8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奇瑞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内饰设计以简洁、时尚为主,银色饰板的采用使得整车内饰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也避免了全黑内饰带给人的压抑感。

 

长安CX70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时尚,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和双色拼接的颜色搭配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大尺寸中控屏幕代替了实体按键,使中控台更加简洁耐看。

 

君马S70采用的8英寸中控屏幕视觉效果很好,周围区域采用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档次感。换挡杆造型时尚,周围按键布局合理,整体内饰设计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力帆X80的内饰风格更加偏向成熟稳重,中控台采用经典的对称式布局,凸显了实用性。实木饰板配合镀铬饰条的设计提高了内饰的精致感和档次感。

 

内饰方面,四款车的设计也各有自己的特点,奇瑞瑞虎8兼具个性和时尚,长安CX70则偏向温馨简约,君马S70的内饰在凸显档次感的同时不失设计感,而力帆X80的内饰设计则更加偏向成熟低调。至于哪款车的内饰更美观,相信大家心里也都有了判断。

参加此次对比的四款车型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方向盘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一系列实用配置,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君马S70 1.5T自动豪华运动型的配置更为全面,这款车型所配备的电动天窗、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功能都非常出彩。四款车型的配置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奇瑞瑞虎8 1.5T DCT精英型5座 长安CX70 1.5T自动尊擎版 君马S70 1.5T自动豪华运动型 力帆X80 2.0T手动标准型
发动机自动启/停 - - -
头部气囊(气帘) - - 前 ● / 后 ● -
侧气囊 - 前 ● / 后 - 前 ● / 后 - -
胎压监测装置 - -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上坡辅助 -
陡坡缓降 - - -
自动驻车 - - -
电动天窗 - -
全景天窗 - - -
皮质方向盘 - -
方向盘调节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倒车视频影像 - -
定速巡航 -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全液晶仪表盘 - - -
行车记录仪 - - -
座椅材质 织物 皮质 皮质 织物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主 ● / 副 - 主 ● / 副 ● -
座椅加热 - - 前 ● / 后 - -
座椅通风 - - 前 ● / 后 - -
第二排独立座椅 - -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整体放倒
第三排座椅 - -
车载Wi-Fi - - -
GPS导航系统 - -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手机互联/映射 -
扬声器数量 4喇叭 6-7喇叭 8喇叭 6-7喇叭
前雾灯 - - -
自动头灯 -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
车内氛围灯 - -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 -
后排隐私玻璃 - - -
后视镜加热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内 ● / 外 - -
雨量感应雨刷 - - -
手动空调 - - -
自动空调 -
后排独立空调 - -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 -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