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国品牌中大型SUV谁更强 RX8竞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5-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X8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座椅调节最低位置,头部约有两拳余量。

第二排座椅能够手动调节前后位置,从而为第三排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

第三排腿部空间约在三指至三拳的范围内,头部约三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放倒第3排后,RX8的行李厢空间很大,而较高的车身也让空间的实用性更强。

•D9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176cm的体验者乘坐在前排时,将座椅调至最低,其头部空间余有两拳,还是相当充裕的。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样的体验者乘坐在后排时,头部空间同样余有两拳,腿部空间更加充裕,达到了两拳以上。

即便是第三排的空间也并不算局促,同样的体验者在此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常规状态下,D90的行李厢容积较为狭小,但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充至2390L。

•CS95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座椅调整至最后位置,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位置,体验者坐入第三排后,腿部空间为四指;若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位置,第三排的空间无法容纳一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儿童乘坐还可以。

 

 

CS95尚未公布行李厢容积具体数值,但能从图中看出行李厢地板非常平整,在第三排座椅收起后可获得近乎全平的地台,有着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

•H8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H8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宽大的侧翼可以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并且前排座椅配备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为三头枕设计,同时乘坐三位乘客也不会觉得拥挤。

 

 

H8的行李厢容积并无官方数值,但能从图中看出其底部非常平整,但由于两侧轮拱侵占了部分空间,所以行李厢宽度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得力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四款中大型SUV的空间表现都非常宽敞,消费者完全无需担心。除了H8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配备有第三排座椅,可以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乘坐空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