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国品牌中大型SUV谁更强 RX8竞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5-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方面,RX8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简约、规整的内饰布局,给人感觉十分稳重。10.1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两侧并未设计实体按键,既节省了空间也增强了整体科技感。

 

D90的内饰设计感极强,并且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中控台上方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与质感都属上乘。

 

CS95的内饰并未使用过多繁杂的装饰,简约、规整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各功能区域分布合理,需要的功能都在最顺手的地方。

 

H8的内饰采用了黑、银、棕三色搭配,让整体氛围看起来并不单调。8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集成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现代化科技功能。

 

内饰方面,四款车的风格不尽相同。相比而言,D90内饰的整体用料与科技化配置更优。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运用让其既保证了车内质感,也提升了整体档次。

配置方面,四款车均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均配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行李架、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除此之外,其它配置差异请参考下表。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上汽荣威RX8 30T 四驱旗舰版 上汽大通D90 2.0T 自动四驱 天狼星 长安CS95 360T 自动四驱智驭版 哈弗H8 2.0T 自动四驱悦享型 汽油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88 20.78 19.98 19.88
侧气囊 前●/后- 前●/后- 前●/后● 前●/后-
膝部气囊
防盗报警器
疲劳驾驶提示
自动驻车
全景天窗
远程启动发动机
感应行李厢
电动行李厢
换挡拨片
全景摄像头
全液晶仪表盘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副- 主●/副○ 主●/副● 主●/副●
座椅加热 前●/后- 前○/后- 前○/后-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第二排座椅移动
第三排座椅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10.1英寸 12.3英寸 8英寸 8英寸
远光灯 卤素 LED LED 氙气
近光灯 LED LED LED 氙气
前雾灯
弯道辅助照明灯
后排独立空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