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5-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个级别的轿车,空间历来都不是它们的强项,所以若要能在此环节攻坚成功,那么车型竞争力将可想而知。回到今天的两位主角,轴距达到了2789mm的A级三厢,到底在乘坐空间上能够领先1系三厢多少呢?

A级三厢的座椅采用黑白双色设计,Alcantara和人造革材质相互拼接,打造出了不错的触感。此外,座椅的陷入感较强,质地柔软。

图中体验者的身高为179cm,坐在A级三厢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有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三指,腿部则有两拳多空间剩余,看来加长的轴距都用在实打实的地方了。

A级三厢的行李厢布局比较规整,行李厢具体容积目前尚未得知。

1系三厢的前排座椅配备多项电动调节,并带有两组记忆功能。腿部支撑可以手动调节,调节幅度在50mm左右。

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相同的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与膝部空间均为一拳。相比之下,能看出加长后的A级三厢在乘坐空间方面真的是有着越级的表现。

1系三厢的行李厢开口比较大,550L的容积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内部设计也比较规整,掀起底板后还有一个隐藏空间,适合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2/4的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储物空间。

动力对比

A级三厢的动力与两厢保持一致,新加入的M282 1.4T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1.6T发动机,其最高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老款的2.0T发动机经过升级,最大功率变为165kW(224Ps)。

1系三厢出自UKL前驱平台,且有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50Nm。

编辑点评:经过这番对比,我得承认,全新奔驰A级三厢在设计层面的确要好(WAN)于(SHENG)1系三厢。1系三厢的定价为20.48-31.98万元之间,A3也有着相仿的起售价,所以若奔驰给A级三厢一个相对合理的售价,那么新车在同级别乃至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市场中,将会有着超强的竞争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