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5-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一位陌生的朋友出现在你的视线之中,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很可能仅仅来自于外表。但对于A级三厢这位陌生“朋友”来讲,我建议你从它的内在开始...因为其内饰之惊艳,会让你自动忽略掉它的一切不足之处。

是的,A级三厢用上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化繁为简,是这种全新语言所传达的理念。其中,连体式的10.25英寸仪表盘与中控屏是全新内饰的点睛之笔。

在A级三厢问世前,我并没有觉得1系三厢的内饰差在哪,但是对比之下,不得不承认1系三厢完全是被奔驰“碾压”,无论是在豪华氛围还是科技感方面都要逊色不少。

A级三厢配备的这块10.25英寸屏幕,看上去与E级和S级的双联屏没什么不同,但其实右边的中控屏幕已经变为了触控屏,各种操作更为便捷。

有关这块大屏有什么新玩法,请点击下方图片链接,我的同事在车展前方已为大家体验了多项汽车新科技。

熟悉宝马的朋友一定对1系三厢的中控布局不会感到陌生,8.8英寸的液晶屏配合iDrive触控旋钮,能直观且便捷地实现多项功能。不过从设计美观度的角度来看,整体布局的新鲜感已有所不足。

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A级在精致度方面有很大提升,新加入的滚轮、触控器与拨钮也能够提升日常使用的便捷程度。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为全系标配,造型简洁。另外,在120i和125i车型中还配有换挡拨片。

A级三厢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其清晰度和色彩都十分出色,与同尺寸的中控触屏连为一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橘红色的指针与数字,是宝马一直所坚持的仪表盘配色。

经过重新设计的MBUX交互系统替代了Mercedes Me系统,在触控、语音、操作模式方面均进行了改进,并且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改进,比如和微信、阿里巴巴智能家居深度合作,体验可圈可点。

1系三厢使用了UKL平台车型所用的换挡杆造型,并具有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的发动机响应速度和转向力度均会发生变化。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