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车兄弟帮 捷豹E-PACE车展约战宝马X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4-26 01: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辆车的座椅,能从侧面反映出整车的设计取向。就像超级跑车一定有着“骨感”十足的座椅,而一辆奶爸专属的MPV,则多半会有着十分柔软舒适的坐垫。那么E-PACE和X2在座椅和空间方面的表现又有何不同呢?

从座椅的风格上也能窥探出整车的设计取向,E-PACE的座椅通过打孔以及多种纹路的真皮包裹,呈现出了十足的豪华感,与此同时坐垫也有着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空间不是一款豪华品牌紧凑SUV的强项,这一点大家在买车前一定要清楚,不过178cm的我在前排调整好的前提下,坐在后排仍有一拳的剩余空间,算是够用吧。

E-PACE的后排有三个USB接口,我给100个赞这不过分吧?

E-PACE的行李厢空间一般,主要是开口较小,要是你有装载大件物品的需求,那就把后排座椅放倒吧。

动力方面,E-PACE在国内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3kW(249Ps)和147kW(20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X2的座椅,我想屏幕前的你看到第一眼就不会觉得它能够提供多么强的舒适性。事实也的确如此,为了承托性和侧向支撑性,X2的座椅采用了摩擦力更强的翻毛皮材质,而且座椅整体偏硬,与整车运动性格十分契合。

为了证明X2的空间要更加优秀,身材和我一样的耳朵费劲地翘起了二郎腿,但实际情况是两车的乘坐空间的确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难分胜负。

X2在行李厢空间方面表现很棒,不论是尾门开启面积还是底部空间利用率,都完胜E-PACE。

与X1相同,X2也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8kW(228Ps)。

编辑点评:两辆车的特点鲜明,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都有着不低的颜值。这对于一款主打年轻与运动的个性SUV来说,在起跑线上就已经先人一步。而在内饰方面,一个是豪华与运动的综合体,而另一个则追求更加纯粹的运动氛围,你会怎么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