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车兄弟帮 捷豹E-PACE车展约战宝马X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4-26 01: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款新车的内饰都延续了各自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E-PACE延续的是豪华&运动,而X2则将原有的运动感进一步放大……

E-PACE的内饰设计融合了F-PACE和F-TYPE的设计,整体风格倾向于驾驶,全黑的内饰以及红线的缝合更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这种豪华又不失运动感的设计风格深得我意。

相比于全新设计的外观,X2的内饰并没有采用焕然一新的风格,相比于前辈车型,X2更多的是细节之处的改变与提升,在现阶段看来可能已经谈不上出色。

E-PACE的方向盘采用了捷豹众多车型上经典的三辐式设计,就连功能按键都基本保持了一致。

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也与宝马之前的车型类似,实拍的X2并没有配备换挡拨片,不过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今后很有可能在运动版车型中加入。

不得不说,捷豹在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上,相比竞争对手还是有着一定优势,而这种优势一部分来源于材质的应用,就比如这块软性搪塑材质的中控面板,有着不错的触感。

中控台用料方面,X2的表现相比E-PACE稍逊一筹,不过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以及黄色缝线的点缀,车内的战斗气息要更强烈。

E-PACE搭载了一块10英寸的TFT材质全彩液晶触控屏幕,系统与在售捷豹车型保持一致。车内提供5个USB接口,并且支持4G网络以及车载WiFi功能。

X2采用了最新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并配备有车道偏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6.5或8.8英寸的大屏等科技配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