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靠实力来说话 25万元内中大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4-17 02:2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车身尺寸看,上汽大通D90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是占有一定优势的,那么四辆车的车内空间到底谁更胜一筹?让我们来看看四辆车的实际空间体验。

郑州日产途达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2cm,将前排座椅位置调节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途达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三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掌,空间表现不错。

途达的行李厢内部布局合理,平整的地面提高了装载效率。完全不用担心装载能力方面的问题。

 

 

哈弗H8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H8座椅的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这张座椅有着绝佳的乘坐舒适度。同时,座椅两侧突起的侧翼也为前排乘客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感。

后排座椅同样非常柔软,同时哈弗H8还为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独立头枕,这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中间座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感。

哈弗H8的行李厢内部布局非常规整,装载能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足够满足日常生活的空间需求。

 

 

长安CS95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长安CS95的前排座椅比较宽大,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性十分足,坐上去相当舒服,身高174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仍有一拳三指的空间。

长安CS95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后时,身高174cm的体验者腿部有两拳的剩余空间,头部有一拳二指的剩余空间。而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靠前时,体验者腿部几乎没有剩余空间。

长安CS95的第三排座椅较为局促,身高174cm的体验者头部有四指剩余空间,当第二排座椅最靠后时,腿部几乎没有剩余空间;当第二排座椅最靠前时,腿部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长安CS95的行李厢地板非常平整,把第三排座椅收起后可获得一个近乎全平的地台,有着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

 

 

上汽大通D9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6cm,坐进上汽大通D90的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依然为两拳,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

第三排的空间同样不算局促,体验者在此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由于是8座版车型,常规状态下,上汽大通D90的行李厢容积较为一般,但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充至2390L。

 

 

空间方面,参与对比的郑州日产途达2.5L XL自动四驱豪华版和哈弗H8 2.0T自动四驱尊享型都是五座设计,而长安CS95 360T自动四驱智尊版和上汽大通D90 2.0T自动四驱 天狼星则都配备了第三排座椅,这样的设计给了乘客更多的选择。总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这四款车型的车内乘坐空间是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需求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