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新A8L掀起的角斗赛 旗舰领域的车型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4-16 02: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迪A8L 55TFSI搭载的是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5000-6400rpm,最大扭矩500Nm/1370-4500rpm。

变速箱同730Li一样,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的是前置四驱,助力转向类型为电子液压助力。

奔驰S320L搭载的是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5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

S320L延续了奔驰的经典怀挡设计,变速箱采用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宝马730Li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400Nm/1550-4400rpm。

传动系统方面,730Li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LS350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2kW(315Ps)/6600rpm,最大扭矩380Nm/48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底盘方面,除奥迪A8L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以外,其余三款车型都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均为承载式车身,并且在悬挂类型上略有不同。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奥迪A8L 55TFSI quattro 尊享投放版

奔驰S级
S320 L

宝马7系

7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雷克萨斯LS
350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0.48 93.8 99.8 103.8
驱动形式 前置四驱 前置后驱 前置后驱 前置后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4月8日,全新奥迪A8L带着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后排空间正式上市。而这一次,由内而外全新升级后的奥迪A8L所拥有的科技性确实带给我们不小的震撼。那么,它是否还可以撼动奔驰S级在这一级别中的霸主地位呢?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