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新A8L掀起的角斗赛 旗舰领域的车型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4-16 02: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体验者身高184cm,坐进全新奥迪A8L前排并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此时体验者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刚好两拳。

全新奥迪A8L的行李厢容积为505L,对于拥有这台车的车主来说,这样的行李厢已经足够满足日常需求。

 

 

坐进奔驰S级的车内,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驾驶座位置最低的时候,头部的空间余量为四指。

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进入后排,测得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掌+一拳。

奔驰S级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在两侧还非常人性化的配备了两个网兜,可以将一些零碎物品放置其中,避免车辆在行驶中散得七零八落。

 

 

身高为177cm的体验者坐进宝马7系的车内,坐在驾驶座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四指。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测得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

宝马7系的行李厢容积为515L,内部地板比较平整,便于储放物品。

 

 

进入雷克萨斯的车内,体验者身高175cm,在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调节好椅背后,头部还有四指的剩余空间。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有四指的剩余空间,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

雷瑟萨斯的行李厢容积为480L,虽然是四款车当中容积数据最小的车型,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足够。

 

 

四款车在空间方面都表现出了旗舰车型应有的水准,尤其是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毕竟老板们的待遇可不能亏待。而在储物方面,车内丰富的储物格可以轻松地解决一切储物需求,行李厢满足日常使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