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两位运动健将间的切磋 FABIA对比JAZZ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3-08 0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晶锐的内饰整体布局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有一些细节变化。仿碳纤维纹理的中控与红色的方向盘缝线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飞度内饰保留之前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进行了微调。中控丰富的线条搭配使内饰更具层次感,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得以保留。

晶锐采用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的缝线激发着驾驶者的欲望,整体大小适中,握感同样值得称赞。

三辐式方向盘依旧保留原有的造型,大小和握感均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增加的银色装饰条和多功能按键使其看着不再单调。

晶锐的仪表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双圆形的设计较为传统,中间行车信息屏显示信息较为全面。

飞度使用了蓝色背光的仪表,布局采用单炮筒和双圆形的设计,最右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信息,全面且清晰。

在配置上,晶锐配备了6.5英寸液晶触摸屏,支持蓝牙、USB和SD卡连接,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互联功能。

飞度同样采用了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内置功能较为齐全。屏幕左侧整合了一些常用的按键,诸如主页、音量调节以及返回等功能。

空调方面,实拍的晶锐使用了单温区自动空调,引进国内后不知能否出现。

飞度依旧使用了手动空调,下方的内外循环拨杆得以保留。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