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两位运动健将间的切磋 FABIA对比JAZZ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3-08 0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空间对比

晶锐空间展示:

晶锐前排座椅采用了红黑相间的配色,椅垫与靠背侧翼较高,对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包裹性。

后排座椅设计比较规整,椅垫的填充物适中,三个头枕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

晶锐的行李厢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内部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出行的使用。

 

飞度空间展示:

飞度采用了织物材质的座椅,红色的缝线提升车内运动气息。座椅的整体包裹性与支撑性均有不错的表现。

飞度的后排座椅较为规整,中间位置增加了头枕,后排地板凸起较小,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飞度在行李厢容积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部设计平整,通过后排座椅放倒可进一步扩充容积,满足日常的使用。

 

编辑点评:晶锐和飞度这两款车在外观方面有较大的改变,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而内饰在保留了原有样式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空间方面则维持了现状,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在这两款车进入国内市场后,它们之间的切磋还将会继续进行下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