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万豪华品牌如何选 1系三厢对比A3三厢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宝马1系 118i时尚型搭载的是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4400rpm,最大扭矩220Nm/1250rpm。奥迪A3三厢30周年版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EA211的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奥迪A3三厢30周年版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的动力要比宝马1系118i时尚型占优,但是优势差别并不大。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华晨宝马1系 118i 时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A3三厢

30周年版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

厂商指导价

20.48万元

19.83万

发动机形式

1.5L涡轮增压

1.4L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kW/Ps)

100/136

110/150

最大扭矩(Nm)

220

250

变速箱形式

6挡手自一体

7挡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L/100km)

5.5

5.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动力方面,宝马1系118i时尚型搭载的是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4400rpm,最大扭矩220Nm/125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奥迪A3三厢30周年版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EA211的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六)底盘悬挂对比

在底盘方面,两款车在驱动方式、车体结构、助力类型与悬挂类型上均相同。

对比车型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车型

华晨宝马1系 118i 时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A3三厢

30周年版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

厂商指导价

20.48万元

19.83万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编辑点评:本次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均为宝马与奥迪品牌旗下入门级车型中的低配版。它们都有着现在年轻人最为关注的运动化外观和充沛的动力。可以满足一些预算不足且想体验豪华品牌的年轻消费者。而这两款车自打设计之初,就把对方当做自己的竞争对手,在之后的不断切磋中,两款车的综合实力也越来越高。我相信无论是1系还是A3,在这种良性竞争之下,它们的产品力必然是越来越强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