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万豪华品牌如何选 1系三厢对比A3三厢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1系的内饰设计风格是典型的宝马风格,用料和做工也都十分实在。整台车的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和科技感都非常不错。

 

A3的内饰设计风格虽然是走简洁大方的路线,但是功能性一点也不缺,应有尽有。A3的方向盘塑形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感很好。

 

内饰方面,两款车都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简洁大方又不失动感。宝马1系的中控台还采用了倾向于主驾驶座的设计,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三)配置对比

本次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均为低配车型,但是在配置方面依然不失豪华品牌的水准。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方向盘上下/远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织物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外接音源接口(AUX/USB)、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华晨宝马1系 118i 时尚型

一汽-大众奥迪A3三厢

30周年版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

厂商指导价

20.48万元 19.83万元

膝部气囊

-

零胎压继续行驶

-

防盗报警器

-

自动驻车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皮质方向盘

-

泊车雷达

前○/后●

前-/后●

倒车视频影像

-

自动泊车入位

-

定速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座椅材质

织物座椅(选装皮质坐椅)

织物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加热

前○/后-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

比例放倒

中央扶手

前●/后○

前●/后●

后排杯架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

7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手机互联/映射 -
CD/DVD播放器 - 单碟CD
扬声器数量 4喇叭 8-9喇叭
灯光光源 卤素 氙气
前雾灯 -
自动头灯 -
车内氛围灯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外- -
后视镜记忆 -
雨量感应雨刷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