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实力与性价比并存 豪华中型入门款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318i的内饰延续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向左侧倾斜的中控台更便于操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效的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A4L的内饰在简约之中又透露一丝轿车特有的美,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使整体观感得到了拉伸。

 

ATS-L的内饰布局规整,家族气息浓郁。中控台运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质感良好。

 

Q50L的内饰整体感较强。中控台控制区域较为规整,上下双屏的设计在提升整体科技感的同时,也便于操作。

 

四款车的内饰依然延续着家族风格,虽然仅是入门版车型,但是豪华感依然强烈。318i秉承着宝马以驾驶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运动与豪华并存;新款A4L的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科技感十足;ATS-L和Q50L也保证了不错的设计感。

(三)配置对比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四款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都很出色。相比而言,华晨宝马3系 318i的配置更加丰富,主要体现在:泊车雷达、运动风格座椅、腿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其它三款车型与前者相比略显不足。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华晨宝马3系 318i 一汽-大众奥迪 A4L 30周年版 30 TFSI 进取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28T 技术型 东风英菲尼迪Q50L 2.0T 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28.80 29.28 29.88 27.98
膝部气囊
零胎压继续行驶
上坡辅助
自动驻车
换挡拨片
泊车雷达 前●/后● 前-/后● 前-/后●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座椅材质 皮质 织物 布皮混搭 皮质
运动风格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腿部支撑调节
主/副座椅记忆 主●/副-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后排杯架
车载Wi-Fi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6.5英寸 7英寸 4.2英寸 8英寸+7英寸
定位互动服务
手机互联/映射
远光灯 LED 氙气 卤素 卤素
近光灯 LED 氙气 卤素 卤素
前雾灯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车内氛围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记忆
雨量感应雨刷
后排出风口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