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面向年轻车主 中国品牌运动风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瑞风S7有着不小优势,甚至逼近了中型SUV的水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四款车型的实际乘坐演示。

H6 Coupe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0cm,将座椅调至最低,保持合理坐姿,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而腿部空间已经大于两拳。

哈弗H6 Coupe:该车的行李厢容积我们不得而知,但从图中可以看出它的行李厢空间还是非常充足的。

 

 

瑞虎7 Sport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奇瑞瑞虎7 Sport:瑞虎7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14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100L。

 

 

瑞风S7运动版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坐入驾驶位,调整至舒适位置后,头部有一拳两指以上空间。

同一体验者坐入瑞风S7运动版第二排,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头部有一拳一指空间,而膝部有两拳以上空间。

江淮瑞风S7运动版:参加对比的瑞风S7是五座车型,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就达到了960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358L。

 

 

T600 Coupe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67cm,坐到驾驶位后将座椅降到最低位置,并且调整好舒适的驾驶坐姿,此时头部剩余空间约为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两指,并且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众泰T600 Coupe:该车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仅为344L,好在厢内底板较为平坦,也与尾门下沿几乎齐平。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四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都很充足,尤其腿部空间都远超两拳。其中瑞风S7的行李厢容积最大,更适合有出行需求的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