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面向年轻车主 中国品牌运动风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哈弗H6 Coupe:该车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面板的上、中、下三层用不同颜色区分开来,很有层次感。中控区的扁平布局也很符合当今潮流,简约而又耐看。

 

奇瑞瑞虎7 Sport:该车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符,无论是材质的拼接还是线条的使用都很新潮。顺畅的曲线横向贯穿整个面板,再加上简洁、扁平的中控区布局,内饰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气。

 

江淮瑞风S7运动版:抛开借鉴嫌疑的话,该车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美观的。优雅的弧线横向贯穿,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仿凯夫拉纹理饰板也打造出了该级别车型中不错的质感。

 

众泰T600 Coupe:T600 Coupe的内饰设计感极强,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宽大的饰板覆盖,看上去简洁大气。中控区按键则以独特的布局排列在一起,美观耐看。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这四款车型的内饰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也都呼应了它们运动的外观。其中H6 Coupe的内饰质感更优一些,也更有豪华气息。

(三)配置对比

参加本次对比的四款车型有着不同定位,但它们的基础配置都较为齐全。四款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蓝牙/车载电话、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一系列配置。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H6 Coupe与T600 Coupe的配置更加齐全,其中并线辅助、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220V电源等功能都很出彩。四款车型的配置差异请见以下表格。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哈弗 H6 Coupe 1.5T 自动超豪型

奇瑞 瑞虎7 Sport 1.5T 双离合精英版

江淮 瑞风S7 运动版 1.5T 自动舒适型

众泰 T600 Coupe 1.5T 自动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

12.70万元

11.99万元

12.28万元

12.58万元

头部气帘

-

-

前排侧气囊

-

防盗报警器

-

陡坡缓降

-

-

自动驻车

-

-

并线辅助

-

-

车道偏离预警

-

-

-

全景天窗

-

电动感应行李厢

-

-

-

皮质方向盘

-

方向盘远近调节

-

-

换挡拨片

-

-

-

前泊车雷达

-

全景摄像头

-

-

220V电源

-

-

-

无线充电

-

-

-

皮质座椅

-

主驾座椅电动调节

-

-

腰部支撑调节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

后排中央扶手

-

GPS导航系统

-

-

中控屏尺寸

9

9

10.2

9

语音控制系统

-

手机互联

-

大灯形式

LED

卤素

LED

氙气

前雾灯

-

自动大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车内氛围灯

-

-

-

防紫外线玻璃

-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

雨量感应雨刷

-

-

自动空调

-

空气净化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