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合资紧凑级轿车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1-31 01:4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设计概况

新款明锐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分体式大灯造型别致。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搭配多辐铝合金轮圈,让整车更具动感。

 

英朗的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脸加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整车外观更显年轻化。

 

不仅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新款明锐的内饰质感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中控台布局规整,各功能区划分清晰,简单易用。配备有9英寸的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英朗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运用线条的搭配,勾勒出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内饰用料也非常考究,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配图为英朗 18T自动精英型,实际对比车型配备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

 

两款车外观都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各有千秋。内饰方面,新款明锐的内饰布局规整,质感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英朗家族化的内饰也保证了不错的设计感。

(二)动力概况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均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底盘转向方面,两车均采用电动助力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明锐采用创新扭力梁悬挂,而英朗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对比车型动力和底盘配置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30TSI 自动豪华版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18T 自动旗舰型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 1.2L涡轮增压 直列3缸 1.3L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Ps) 85/115 120/163
最大扭矩(Nm) 200 230
变速箱形式 7挡DSG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5.3 5.8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创新扭力梁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明锐 230TSI 自动豪华版搭载了直列4缸 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5kW(115Ps),峰值扭矩为20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朗 18T 自动旗舰型搭载了直列3缸 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3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