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合资紧凑级轿车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1-31 01:4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空间对比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一览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30TSI 自动豪华版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18T 自动旗舰型
车长(mm) 4675 4609
车宽(mm) 1814 1798
车高(mm) 1460 1486
轴距(mm) 2686 2640
行李厢容积(L) 590
行李厢最大容积(L) 15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明锐采用布皮混搭座椅,满足了美观与舒适性的双重需求,并且座椅中间的织物材质还采用了别具匠心的菱形格纹路,为车内增色不少。

后排左右两侧的椅垫与椅背同样采用菱形格纹路的织物材质,中间座位为皮质包裹,以明显划分三个座位的乘坐区域。

新明锐的行李厢容积为590L,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可扩容至1580L。掀背式设计的行李厢盖是斯柯达的一大特点,此种设计更加方便装卸大件物品。

英朗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皮质较为柔软,白色缝线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

后排座椅有着与前排一样的设计,乘坐舒适性有保障。空间也不必担心。

英朗的行李厢容积官方尚未公布,但是从图中看,行李厢内部结构有些不规整,在放置一些大件行李时,很有可能受到限制。

因为是首次购车,所以启鹏希望车内的空间可以大一些,以方便全家人使用。通过以上对比可以明显看出,明锐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较大的优势,并且在行李厢空间方面,明锐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