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城市通勤利器 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飞度以96kW(131Ps)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峰值扭矩略胜一筹,致炫则有着5.4L/100km的最低工信部综合油耗,四款车型的具体动力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1.5L CVT潮跑+版 Polo两厢1.6L手动舒适版 YARIS L致炫1.5G CVT劲速天窗升级版 悦纳RV 1.6L自动活力版
厂商指导价 9.38万元 9.19万元 10.13万元 9.98万元
发动机形式

直列四缸

1.5L自然吸气

直列四缸

1.6L自然吸气

直列四缸

1.5L自然吸气

直列四缸

1.6L自然吸气

供油方式 直喷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Ps) 96/131 81/110 79/107 90.2/123
最大扭矩(Nm) 155 155 140 150.7
变速箱形式 CVT无级 5挡手动 CVT无级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5.5 - 5.4 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飞度潮跑版搭载了直列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

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Polo搭载的是EA211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55Nm。

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致炫搭载的是7NR-FE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峰值扭矩为140Nm。

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悦纳RV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123Ps),峰值扭矩为150.7Nm。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参加此次对比的四款车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销量和人气也一直很高。综合来看,刚刚上市的新款飞度实力更胜一筹,酷炫的外观、最强的动力、相对较低的价格都使得新飞度引人注目。其他几款车同样实力强大,最低的油耗、最大的车内空间等等,而作为合资小型两厢车,消费者应该考虑的还包括养车成本等等,总之,作为一台合资小型两厢车,四款车都可以称为城市通勤利器,而究竟哪款是您的菜,就看大家如何权衡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