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城市通勤利器 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飞度的内饰依旧很符合“潮跑”这个名字,全黑色的座椅和方向盘配上红色缝线,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感,中控台布局简单合理,主要为旋钮和按键操作,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Polo两厢的内饰依旧是明显的大众风格,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亮点也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中控台设计很实用,层次分明。三辐平底方向盘则营造出一种运动感。

  

致炫的内饰则是沿袭了丰田一贯的风格,内饰设计精致合理,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板的使用,增强了内饰的精致感。仪表盘采用蓝色作为底色加以白色数字点缀,给驾驶者眼前一亮的感觉。

 

悦纳RV的内饰基本与悦纳三厢版没有太大差别,中控台设计简单合理,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保障了行车安全。

 

内饰方面,四辆车各有特色,有的运动感十足,有的时尚精致,四辆车的内饰如何选择,只能是见仁见智,毕竟每个人的审美喜好不同。

(三)配置对比

参加此次对比的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都是高配或顶配车型,因此基础配置比较高。四款车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动天窗、方向盘上下调节、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后雨刷等一系列配置。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Polo两厢版的配置更加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等功能都很出彩。四款车型的配置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2018款飞度1.5L CVT潮跑+版 2016款Polo两厢1.6L手动舒适版 2017款YARIS L致炫1.5G CVT劲速天窗升级版 2017款悦纳RV 1.6L自动活力版
厂商指导价 9.38万元 9.19万元 10.13万元 9.98万元
侧气囊 - 前●/后- 前●/后- -
胎压监测装置 - - -
刹车辅助 -
牵引力控制 -
车身稳定控制 -
上坡辅助 - -
运动版包围 - -
铝合金轮圈
皮质方向盘 -
多功能方向盘 - - -
换挡拨片 - - -
泊车雷达 - 前○/后● - 前-/后●
定速巡航 -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材质 织物座椅 织物座椅 织物座椅 布皮混搭座椅
座椅高低调节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整体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中央扶手 - - 前●/后- 前●/后-
后排杯架 - - -
蓝牙/车载电话 - - -
语音控制系统 - - -
中控屏尺寸 - - - 3.8英寸
CD/DVD播放器 - 单碟CD 单碟CD -
扬声器数量 2-3喇叭 6-7喇叭 4喇叭 4-5喇叭
日间行车灯 -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 -
后视镜加热 - -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