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城市通勤利器 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城市通勤利器 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面对越来越高的养车成本,越来越拥堵的路况,许多消费者开始考虑更加低成本的购车计划,而此时,一些两厢车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相对较低的购车成本、更符合城市路况的通勤保障、更加灵活简单的操控等原因,使得两厢车开始慢慢走红。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看看到底哪辆是你的菜。

今天这四辆车分别是广汽本田飞度、上汽大众Polo两厢、北京现代悦纳RV以及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四款车,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这四款车里价格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飞度1.5L CVT潮跑+版

   9.38

Polo两厢1.6L手动舒适版

9.19

YARIS L致炫1.5G CVT劲速天窗升级版

10.13

悦纳RV 1.6L自动活力版

9.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飞度的外观非常符合“潮跑”这个名字,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配合两侧的刀锋式腰线设计,为整车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感。此外,潮跑版车型还采用了更炫酷的车身包围,轮圈也做了熏黑处理。

 

外观方面,Polo采用的依旧是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基本上延续了之前的设计,车头部分加入了一些比较硬朗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飞度1.5L CVT潮跑+版 Polo两厢1.6L手动舒适版 YARIS L致炫1.5G CVT劲速天窗升级版 悦纳RV 1.6L自动活力版
车长(mm) 4096 3970 4160 4190
车宽(mm) 1695 1682 1700 1728
车高(mm) 1525 1462 1495 1460
轴距(mm) 2530 2470 2550 26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致炫在外观上采用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八字胡”式黑色饰板为车头部分添加了一份前卫,与前大灯连接构成“X”造型,给该车带来极强的辨识度。尾部造型朴实敦厚,整车造型简洁自然。

 

外观方面,悦纳R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搭配造型颇为锋利的前大灯,让整车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外观方面都各有特色,但可以看出,这四款车型的目标消费者都偏向年轻人,外观上或运动风十足,或时尚简约,而究竟哪辆车的外观更打动人,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