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还买传统车吗?国产紧凑级互联网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荣锴 2018-01-26 00:1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i6(以下简称荣威i6)

厂商指导价:8.98-14.3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7万元

荣威i6的前脸采用环翼格栅,搭配修长的凌云式大灯,使车头看上去宽大而舒展。车身侧面线条简单,比例匀称。得益于2715mm的轴距,整车看上去比其它同级车型尺寸更大,视觉上更接近一台中级车。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横向贯通的镀铬装饰条直接穿过左右大灯,以达到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底部扁平的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管更是增加了车尾的动感。

 

进入荣威i6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中央的10.4英寸触控屏,可支持语音交互、大数据导航、4G通信、车载WiFi,并可远程开启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科技感非常强,而中控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则极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荣威i6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黑白行车电脑显示屏满足日常需求,而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则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可提供包括导航、车辆状态等丰富信息。

 

配置方面,荣威i6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大灯调节等配置,更高配车型则配有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腰部支撑调节、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而LED大灯、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10.4英寸大屏等更高的配置则出现在互联网版车型中。

荣威i6的座椅采用拼色设计,支持6向电动调节和手动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靠背宽大舒适,对腰部及肩部支撑充足,高配车型还配有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空间较大,座椅坐垫较长且角度较大,乘坐舒适感较好。荣威i6后备厢空间为467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动力方面,荣威i6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2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2000-47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