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还买传统车吗?国产紧凑级互联网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荣锴 2018-01-26 00:1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GL(以下简称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88-11.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55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标志性的水滴涟漪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下格栅为梯形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使车头更具动感。快背式流线车身不仅线条优美,对于降低风阻方面也有显著的作用。车尾部的LED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有一种贯穿式的设计感,搭配后备厢上的鸭尾和扁平的镀铬排气管共同为车尾营造出一定的运动的氛围。

 

帝豪GL内饰采用环绕一体式设计,配合金属魔方装饰面板,看上去非常有质感。8英寸屏幕采用触摸控制,界面大气美观,搭载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可支持实时导航、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非常方便。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既增加了运动感又节省车内空间,上下车时更加便捷。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黑底白字显示清晰。

 

配置方面,帝豪GL标配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功能,而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带动态引导线的倒车影像、防夹天窗等配置则出现在更高配的车型上。8英寸中控屏从最低配往上变为标准配备,非常有诚意。顶配车型则有自适应巡航、侧气帘、自动防眩目后视镜、LED大灯等配置。

帝豪GL顶配车型采用电动调节座椅,麂皮绒材质的加入极大提升了座椅的舒适性。而其它车型除最低配外也配有皮质座椅,非常厚道。后排座椅腿部支撑到位,且地板近乎全平,并配有三个头枕,细节考虑非常周全。后备厢纵深较大,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实用性强。

 

动力方面,帝豪GL共有1.8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1700-4400rp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2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0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