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的性价比更高? 三款硬派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苏振华 2018-01-24 01:2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空间方面,撼路者的数据表现最优,不过牧游侠的数据表现已经和撼路者相当接近,相较之下帕杰罗·劲畅的表现略逊一筹。 

对比车型空间对比
尺寸/车型 2018款牧游侠 1.9T 四驱 自动劲享版 7座 2017款撼路者 2.0L GTDi四驱汽油豪华版 7座 2013款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长(mm) 4830 4892 4695
宽(mm) 1860 1862 1815
高(mm) 1830 1837 1840
轴距(mm) 2845 2850 28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牧游侠

空间表现方面,牧游侠的表现不错,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出色,皮质柔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也十分宽裕,第三排座椅乘坐成年人也无压力。

 

   2.撼路者

撼路者2850mm的轴距是三款车中最长的,无论前排还是第二排座椅的空间都十分充裕。此外,撼路者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同样出色,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两名成年人的正常乘坐需求。

 

   3.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比较宽裕,第三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短途乘坐还是没问题的,长途行车的话,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较差。

 

   小结:车身尺寸的数据方面撼路者更胜一筹,实际表现上,此次加入对比的三个车型第一、第二排的乘坐空间相差不多,撼路者和牧游侠第三排乘坐空间表现更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