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的性价比更高? 三款硬派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苏振华 2018-01-24 01:2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1.牧游侠

   内饰设计方面,牧游侠采用了与旧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据说新的内饰风格是专门为国内用户设计,整体风格新颖了不少。牧游侠的方向盘粗细适中,三辐式设计也较为时尚,且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整体设计和握感不错;仪表盘的设计极具特色,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极为少见的紫色背景灯。

   牧游侠搭载了8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悬浮式的设计提升了使用便利性,显示效果和清晰度都非常不错,触控反应也比较灵敏,此外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系统。内饰设计方面,牧游侠没有像大多数传统硬派SUV那样给人的感觉比较粗糙,相反牧游侠内饰的设计感和质感都不错。

 

   2.撼路者

   撼路者的内饰风格整体延续了福特旗下SUV车型的家族化设计,不过撼路者的内饰要更加粗犷一些,中控台简洁大气,功能区布局清晰、分明,还加入了大面积的银灰色面板覆盖,整体上看颇有美式硬派SUV风范。

   三辐式方向盘尺寸较为粗壮,同样配备了实用的多功能按键,双液晶仪表盘与锐界相似,左右两侧可以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此外,多媒体系统升级为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功能与操作便利性都有所提升。

 

   3.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都比较老气,给人的感觉还停留在上世纪末的风格,非常朴素。中控台充斥了大量的桃木覆盖面板,仪表盘采用“三圆”加红色背景灯的设计,方向盘和中控旋钮的尺寸都很大,整体风格比较老派,但实用性不错。此外,帕杰罗·劲畅内饰的做工较为粗糙,一些细节处理不够到位。

 

  小结:三款车的内饰风格有所不同,牧游侠内饰更具设计感,撼路者的内饰则显得更硬派,而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设计虽然实用但太过老气,相较而言,牧游侠内饰风格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

 (三)配置对比

对比车型配置对比
配置/车型(标配● 选配○ 无-) 2018款牧游侠 1.9T 四驱 自动劲享版 7座 2017款撼路者 2.0L GTDi四驱汽油豪华版 7座 2013款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胎压监测装置 -
上坡辅助 -
陡坡缓降 -
电动天窗 - -
倒车视频影像 -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主 ● / 副 ○ -
第二排座椅移动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
后视镜加热
日间行车灯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小结:本次选取的三款车型中,2013款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的配置最斋,很多实用配置都没有配备,而2018款牧游侠 1.9T 四驱 自动劲享版 7座和2017款撼路者 2.0L GTDi四驱汽油豪华版 7座的配置相对较为丰富,虽然后两者的配置丰富度较为接近,但考虑到撼路者高达32.48万元的售价,无疑牧游侠的性价比更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