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梦幻对决 雷克萨斯LC对比奔驰S级Coupe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1-24 01:2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LC500h搭载了由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S400 Coupe搭载了传统的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终两车的动力参数非常接近,但LC的加速成绩更优。两款车型的具体动力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雷克萨斯 LC500h 运动版

奔驰 S400 Coupe 4MATIC

厂商指导价

138.60万元

130.80万

发动机形式

V6 3.5L 自然吸气+电动机

V6 3.0L 双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kW/Ps)

264/356

270/367

最大扭矩(Nm)

350+300

500

最高车速(km/h)

250

250

0-100km/h加速时间(s)

5

5.9

变速箱形式

E-CVT无级

7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6.9

9.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LC500h搭载了8GR 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高功率达到了264kW(356Ps)。

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10个挡位。

S400 Coupe搭载了M274 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70kW(367Ps)的最高功率与500Nm的峰值扭矩。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底盘悬挂方面,LC为前置后驱布局,S级Coupe采用了前置四驱设计。两款车型的底盘对比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车型

雷克萨斯 LC500h 运动版

奔驰 S400 Coupe 4MATIC

厂商指导价

138.60万元

130.80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两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相差较大,但也都很符合轿跑车定位。与S级Coupe相比,LC的运动气息更强,也更有侵略性,但它较差的实用性与接近C级Coupe的尺寸,都让它很难与S级Coupe直接抗衡。在130万左右的价位,轿跑车终究是成功人士的“玩具”,至于这台“玩具”到底该像LC那样放纵不羁,还是像S级Coupe这样兼顾实用,就看土豪们如何选择了。但肯定的是,这两款车都有着各自品牌最豪华的氛围、最精湛的工艺与最出色的产品力,无论您选择哪款都不会后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