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梦幻对决 雷克萨斯LC对比奔驰S级Coupe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1-24 01:2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雷克萨斯的内饰总会优先保证人、车之间的亲和力。在保证视野开阔、交互便利的前提下,LC将优雅的造型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打造出了激情四射的运动座舱。

 

内饰方面,S级Coupe与轿车保持了较高的统一性,仅有部分细节差异。复古的造型与现代科技元素完美融合,配合精湛的工艺与上乘的用料,打造出了优雅而又古典的豪华氛围。

 

经过对比我们不难看出,两车的内饰风格差异不小。其中LC的座舱更有亲和力,并用最简单的线条打造出了高冷的氛围。S级Coupe则在保证豪华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古典设计,最终效果美轮美奂。

(三)配置对比

LC与S级Coupe均为各自品牌的高端车型,所以它们的基础配置非常强大。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悬挂、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铝合金轮圈、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加热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记忆、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一系列强大配置。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S级Coupe的配置更加丰富,尤其电动吸合门、电动行李厢、220V电源、后风挡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在Coupe车型中非常少见,这也体现了它隶属于S级的身份。两款车型的具体配置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雷克萨斯 LC500h 运动版

奔驰 S400 Coupe 4MATIC

厂商指导价

138.60万元 130.80万元

后排侧气囊

-

膝部气囊

-

儿童座椅接口

-

疲劳驾驶提示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

-

空气悬挂

-

整体主动转向

-

全景天窗

-

电动吸合门

-

电动感应行李厢

-

方向盘加热

-

前泊车雷达

-

全景摄像头

-

自动泊车入位

-

自适应巡航

-

220V电源

-

肩部支撑调节

-

副驾座椅记忆

-

后排中央扶手

-

车载Wi-Fi

-

中控屏尺寸

10.3英寸

12.3英寸

音响品牌

Mark Levinson

Burmester

随动转向大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后风挡遮阳帘

-

后排出风口

-

空气净化器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