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正经的“西装暴徒” 奔驰G级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奔驰品牌是世界上追求乘坐舒适性最高的厂家之一,尽管是一台硬派越野车的G级,乘坐舒适度依然不俗。

新G级的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大幅优化,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

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0mm,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

后排地板比较平坦,中央凸起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并且在后排配备有自动空调分区控制。

全新奔驰G级依然延续了行李厢的侧开门设计,这样的设计有效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并且行李厢的空间布局很规整,容积十分乐观。

新一代G级依然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此外,G级此次只更换了前桥,后桥依旧是整体桥式悬挂。

目前,全新奔驰G级只推出了一款G 500车型,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250rpm,最大扭矩610Nm/2000-4750rpm。后续还将推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组合。

这款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0kW(421Ps)/5250rpm,最大扭矩为610Nm/2000-4750rpm。

奔驰的经典怀挡设计也出现在了全新G级上,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正如我们看到的,这台最新的奔驰G级,依然是大家所认识的G级。外观延续了最初的元素,在内饰部分,结合了S级的豪华元素,并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做出了调整。就是这样一台“以不变应万变”的奔驰G级,让无数不同类型的人都为之着迷。据悉,全新G级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国内市场,土豪朋友们,可以准备订车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