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正经的“西装暴徒” 奔驰G级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过之前最早发布的内饰图,就知道全新奔驰G级变化最大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内饰了。双12.3英寸的液晶屏幕极大的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在早些时候就已经提前公布,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整个内饰的氛围逐渐在向S级靠拢,也可以看出奔驰对于豪华感的追求有多高。

全新G级的内饰变化非常多,比如方向盘造型、中控台造型、中控台多媒体大屏尺寸。同时,为了营造奢华的氛围,它还提供了指针时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

方向盘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由原来的四辐改为三辐,并提供了双拇指控制。

中控液晶屏幕的部分,从之前的单液晶屏改为了双12.3寸多媒体液晶屏,这也是全车变化最大的地方,不过这样的设计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全新奔驰G级搭载有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这也是顶级SUV应当具备的配置。

圆形扇叶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取代了之前较为规矩的方形造型,在两个出风口的中央依然保留了差速锁控制键。

现款G级传统挡把机构的位置已经被奔驰的经典“小鼠标”——新COMAND系统取代,随之而来的是奔驰的家族式怀挡机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