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YARiS L 致享/赛欧3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8-01-22 00: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车身参数对比

车型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3L 手动灵动版 2018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长(mm)

4440 4300

宽(mm)

1700 1735

高(mm)

1490 1504

轴距(mm)

2550 25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YARiS L 致享 1.3L 手动灵动版空间展示

致享在座椅用料方面采用的是高级织物面料,同时还配备有座椅高低调节功能。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腰部支撑及包裹也做的很到位,乘坐舒适性比较出色。

致享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40mm,轴距也达到了2550mm。后排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并且后排中间地台基本做到了全平,也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同样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空间展示

赛欧3的织物座椅质感就比较一般了,座椅也不支持高低调节,在腰部的支撑性跟包裹性方面也有进步的空间,整体舒适性一般。

后排空间表现也没有致享那么出色,后排头枕不支持高低调节,同时也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表现大打折扣。

空间小结:相比赛欧3,致享的车身尺寸及轴距较长,这也让致享有了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并且致享在空间的利用率方面做得更好,有着更加优秀的储物空间表现。同时致享在座椅细节设计方面更加人性化,整体乘坐舒适性更出色。对于乘坐舒适性要求较高的小杨,建议他选择致享。

(五)动力及底盘悬挂对比

两车动力参数及悬挂对比

车型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3L 手动灵动版 2018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发动机

1.3L 1.3L

最大马力(Ps)

99 103

最大功率(kW/rpm)

73/6000 76/6000

最大扭矩(Nm/rpm)

123/4200 127/4000
工信部油耗(L/100km) 5.2 5.3

变速箱类型

5MT 5MT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扭力梁式拖曳臂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致享搭载了一台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的手动变速箱。

赛欧3同样搭载的是一台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7Nm/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一台5挡的手动变速箱。

动力小结:两款对比车型都采用了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5MT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都差不多,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相比之下,致享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有着更低的油耗表现。油耗也是小杨非常看重的地方,因此,在动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油耗更低的致享也会更加适合小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