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YARiS L 致享/赛欧3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8-01-22 00: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外观对比

致享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丰田家族式“KEEN LOOK”的设计概念,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侧身轮廓较为圆润,线条简洁流畅,以朴实的设计风格为主。尾部同样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简洁又不单调,整体很耐看。

 

赛欧3沿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比较年轻时尚。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双进气格栅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层次感更强。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硕大的尾灯视觉效果一般,有点拉低档次。

 

外观小结: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市场,两款车的外观设计都比较年轻时尚,符合它们的定位。相比之下,赛欧3的外观设计有些许平凡,致享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会更加耐看些。对于小杨来说,外观更耐看的致享会更符合他的需求。

(二)内饰对比

致享整体内饰设计简约耐看,中控台的线条非常丰富,层次感分明。用料方面采用硬塑料材质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同级领先的质感。三炮筒式运动仪表盘的视觉效果也很赞,科技感很强。

 

内饰方面,赛欧3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比较简洁。深浅双色搭配让内饰更有层次感。用料方面,采用的是大面积硬质的搪塑材料,手感一般。

 

内饰小结:作为入门级小型车,两款对比车型在内饰方面还是做的比较有诚意的,内饰设计也都以简洁风格为主。相比之下,致享在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更加出色,并且有着不错的驾驶舱科技氛围。考虑到小杨对于内饰的要求较高,两款车中内饰表现更加出色的致享会更适合小杨。

(三)配置对比

对比车型差异配置对比表

车型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3L 手动灵动版 2018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刹车辅助系统 -
牵引力控制系统 -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
电动天窗 -
铝合金轮圈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高低调节 -
电动后视镜 -
遮阳板化妆镜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配置方面,致享的安全配置更高,比赛欧3多了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而赛欧3则比致享多了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后视镜等实用功能配置。由于小杨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安全配置更高的致享显然更加符合小杨的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