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进军紧凑型SUV市场 陆风逍遥竞品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1-09 00: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华-中华V6

厂商指导价:8.79-14.19万元

中华V6是华晨中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较为年轻。前脸为镀铬直瀑式造型,与头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大灯的眼角位置加入镀铬装饰,令车头更加精致。车辆侧身通过直线和折线的应用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D柱采用高亮黑设计,展现出悬浮式车顶的风格。来到车尾,中华V6的层次感极强,时尚的银色防擦饰板为整车带来一丝野性。

内饰方面,中华V6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大面积铺陈双色软性材质,有助于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上10.4英寸的彩色大屏也是内饰的亮点之一,UI设计清晰简洁,集成了许多实用的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并用真皮和缝线进行处理,厚实且舒适。仪表盘采用红色指针配合白色字体,显示效果清晰明了,并可实时查看油耗、续航、保养里程、多媒体等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6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6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