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进军紧凑型SUV市场 陆风逍遥竞品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1-09 00: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南汽车-东南DX7

厂商指导价:8.99-13.99万元(2018款)

东南DX7的外观极具力量感,镀铬装饰条从logo两侧延伸至大灯位置,在亮黑色中网的衬托下,前脸的整体感进一步被加强。下格栅采用和上格栅同样的设计,线条刻画有力,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车辆侧身厚实稳重,车身肌肉随着上扬的腰线愈发饱满,与别致的轮圈相得益彰。车辆尾部同样层次鲜明,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搭配双边单出尾排,使得尾部层次感更加沉稳。

东南DX7的内饰同样可圈可点,采用双色内饰组合,为车辆增色不少。简洁平直的线条将车辆打造得温馨且不失风范,搭配别致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中控台上的大屏幕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别致的造型还是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都能体现东南汽车在打造这款SUV的用心。丰富的配置也是东南DX7的加分项,车辆搭载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7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看过这几款车,我们能看出逍遥在外观上具有较强的原创度,设计上主要以年轻消费者为切入点,但是相对来说,安全配置上似乎没有竞争对手那么全面,尤其是稳居中国品牌SUV销量榜首的哈弗H6。不过陆风汽车已经在紧凑型SUV领域迈出了一大步,至于逍遥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就交由市场和时间来检验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