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单挑》王牌对决 GLE SUV对比宝马X6

来源:爱卡汽车 2018-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车动力系统对比

既然是要玩儿运动和暴力美学,在动力方面就一定要激进些才可以,奔驰GLE SUV和宝马X6均采用3.0T发动机和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唯一的区别就是奔驰GLE SUV采用了双涡轮增压,而宝马X6则是传统的单涡轮增压。

对比车型动力系统一览
车型/参数 2017款奔驰GLE450 AMG 4MATIC 2015款宝马X6 xDrive35i 豪华型
排气量 2996 2979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马力) 270kW(367Ps)/5500rpm 225kW(306Ps)/5800-6000rpm
最大扭矩 520Nm/2000-4200rpm 400Nm/1200-5000rpm
变速箱类型 9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奔驰GLE450 AMG 4MATIC采用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520Nm/2000-4200rp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奔驰GLE SUV则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450 AMG 4MATIC采用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520Nm/2000-4200rpm。

在传动系统方面奔驰GLE SUV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6 xDrive35i采用其家族标志性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5800-64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5800-6000rp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宝马X6则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6 xDrive35采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5800-64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

在传动系统方面宝马X6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两车底盘和悬挂对比

奔驰GLE SUV和宝马X6均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前者采用4MATIC四驱系统,后者则采用xDrive四驱系统,除此之外两车的中央差速器也均采用多片离合器的结构,前、后悬挂类型也都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布局。

对比车型底盘悬挂一览
车型/参数 2017款奔驰GLE450 AMG 4MATIC 2015款宝马X6 xDrive35i 豪华型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前悬挂类型 双叉臂独立悬挂 双叉臂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独立悬挂 多连杆独立悬挂
可变悬挂 软硬+高低调节 软硬调节
空气悬挂
中央差速器结构 多片离合器 多片离合器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想必大家都知道奔驰的空气悬挂系统到底有多优秀,奔驰GLE SUV不仅搭载了此悬挂配置,同时还拥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在动力方面,奔驰GLE SUV和宝马X6的差异之处一目了然,两车虽然都搭载3.0L发动机,但其双涡轮增压的动力输出效果要比单涡轮增压明显很多,除此之外奔驰GLE SUV还搭载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为奔驰自主研发,除能与发动机有更好的匹配外,在换挡方面也更加平顺线性。

编辑点评:两车在中大型SUV市场里均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果我们能将品牌观念放在一边,那么奔驰GLE SUV和宝马X6在豪华、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差距就更加明显了,两车的厂商指导价是相差了4万元不错,但宝马X6在运动外观套件、空气悬挂、中央差速器锁止、LED灯组和全景天窗等配置的缺失也无疑是一个硬伤,除此之外像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全景摄像头等高科技配置也会成为一比不小的开销,人人心里都有一杆公平秤,孰重孰轻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数了,不是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