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单挑》王牌对决 GLE SUV对比宝马X6

来源:爱卡汽车 2018-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车内饰和配置对比

在内饰方面,奔驰GLE SUV可以说是将豪华、品质、运动和SUV的特性表现得一览无余,其中控台不仅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所搭配的银色饰板更是画龙点睛之笔,多媒体和空调控制按键延续奔驰的家族风格,D型运动方向盘更是彰显了其运动色彩,再加上其极具科技感的COMAND操作系统,奔驰GLE SUV的内饰简直无懈可击。

坐在奔驰GLE SUV里,既能感受到奔驰与生俱来的豪华品质,同时还能将高品质、运动范儿、科技感等融会贯通,作为汽车世界的开山鼻祖,这种感觉绝非其他品牌的车型所能比拟。

 

 

外观也好、内饰也罢,其实这些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有些人会认为宝马的家族化内饰很经典,但有些人又会觉得它难免有些过时,虽然简单实用,但却很难彰显出豪华感受。宝马X6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那种“很宝马”的风格,其中控台虽然也采用了银色饰板和更多弧线作为点缀,但在核心感受上并没有什么出彩之举。

带有M标识的运动方向盘、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多媒体屏幕和空调控制区那扁平梯形式的设计,宝马的辨识度绝对显而易见。

 

 

两车配置差异表格
车型/配置 2017款奔驰GLE450 AMG 4MATIC 2015款宝马X6 xDrive35i 豪华型
前/后排侧气囊 前● / 后● 前● / 后—
膝部气囊
全景天窗
运动外观套件
车顶行李架
HUD抬头数字显示
近光灯 LED 氙气(选装LED)
远光灯 LED 氙气(选装LED)
自适应远近光
转向辅助灯
转向头灯
前雾灯
车内氛围灯
后排独立空调
自动泊车入位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全景摄像头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奔驰GLE SUV和宝马X6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03.80万元和99.80万元,单从账面上来看宝马X6无疑要比奔驰GLE SUV更具性价比,但要论这4万元所换来的配置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单运动外观套件和LED灯组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更不要提加装清单里的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提示和全景摄像头等安全配置了,如果要达到称心如意的配置,恐怕还要增加15万元左右的预算才可以。

奔驰GLE SUV上的COMAND操作系统堪称人机交互系统的新标杆。

宝马X6的iDrive操作系统虽然不像Command彰显科技感,但简单实用也不失为一种更好的选择。

为了彰显豪华本色,奔驰GLE SUV在UI设计和操作界面上也是一丝不苟。

单从视觉感受而言,宝马X6的iDrive操作界面略显逊色,如果换成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界面其实力就不相上下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