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有范儿有面儿 35万豪华中型SUV车型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01 02:4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XC60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350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现神行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340Nm。

自动升降的换挡旋钮也出现在了发现神行上,传动系统匹配到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XT5搭载的也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Ps),最大扭矩40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NX搭载的同样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5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到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款车搭载的都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差别并不算大,其中XT5的参数居于四款车的首位。

编辑总结:今天我们为大家进行对比的四款车都是豪华品牌35万左右的中型SUV,沃尔沃XC60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居家;路虎发现神行不需要太多的证明,“路虎”品牌就已经向你展示出了它的品质;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那么凯迪拉克XT5会符合你的口味;而雷克萨斯NX犀利的外观设计也能充分展现出你的个性。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四款车,希望可以在今后的选车计划中帮助到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