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有范儿有面儿 35万豪华中型SUV车型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01 02:4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对比

      沃尔沃XC60

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坐在驾驶席上,将座椅调节至最舒适位置,头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转移到后排,调整舒适后,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四指,而腿部空间较为可观,有两拳的余量。

官方给出的全新XC60行李厢容积为505-1432L,平整度不错,在行李厢隔板下方,备胎仓上部还有一层带植绒的隔板,在中高配车型中还装配了电动尾门的功能。

      路虎发现神行

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抬起,行李厢的空间几乎为零,不过从五座状态到两座状态,发现神行的行李厢容积可在981L-1698L范围内变化。

      凯迪拉克 XT5

行李厢容积为584L-1634L,25T及28T技术型都没有配电动行李厢,无论是档次感还是用车便利性都受了点影响。

     雷克萨斯 NX

行李厢容积为500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基本的日常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四款车的乘坐空间都十分宽裕,行李厢容积也都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而路虎发现神行推出了7座选装配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