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实力很接近 4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体验者身高166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坐进后排。此时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

荣威360plus的行李厢容积为482L,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内部空间规整,也便于行李的摆放。

体验者(身高186cm),将驾驶席座椅放到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整。

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头部空间则由于车顶后部的造型设计问题,仅剩余一指。

绅宝D50官方没有公布出行李厢的具体数据,不过从图中看,行李厢造型规整,进深很大、空间利用率不错。

艾瑞泽标准状态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30L,行李厢容积并不算大,不过好在后排可以整体放倒以扩展空间。

体验者身高为187cm,坐进新帝豪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可以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仅剩两指,腿部则有三指空间剩余。

新帝豪的行李厢容积为680L,在四款车中以绝对的优势胜出,而且宽阔平坦的地板也便于行李的摆放。

在乘坐空间方面,荣威360plus与艾瑞泽5的后排空间要明显优于其它两款车,而在储物空间上,新帝豪以680L的行李厢容积完胜其他三款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