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实力很接近 4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荣威360plus的内饰采用横向舒展的家族式设计,扩大了车内视觉空间,车内中央的镀铬装饰条将内饰分为上下两部分,提升了内饰的层次感。

 

绅宝D50的内饰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化,方向盘采用平底式的设计,更加增添了运动感,9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一样不缺。

 

如果说艾瑞泽5 Sport拥有一个运动化的外观,那么它的内饰则充满了激情,红黑色的座椅设计与红色缝线的点缀,让原本就运动的内饰更加动感。

 

新帝豪三厢的内饰风格在大气之外,还略带一些商务气息。不过在它更换的三辐平底式方向中,依然透露出它的运动感。

 

在内饰风格上,四款车基本分为了两个派别,绅宝D50与艾瑞泽5 Sport的内饰风格更偏向运动,而荣威360plus与新帝豪的内饰风格相对沉稳。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荣威360plus 1.5L 自动豪华版

绅宝D50 1.5L CVT豪华智驾版

艾瑞泽5 Sport 1.5T CVT豪华版

新帝豪三厢

百万款 1.5L

CVT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8.59 7.99 7.89 8.58
头部气囊     前●/后●  
侧气囊     前●/后-  
胎压监测装置 - -
防盗报警器 - -
自动驻车 - - -
电动天窗 - -
皮质方向盘 - -
定速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全液晶仪表盘 - - -
座椅材质 皮质座椅 布皮混搭座椅 皮质座椅 皮质座椅
座椅高低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整体放倒 整体放倒 整体放倒 比例放倒
中央扶手 前●/后- 前●/后- 前●/后● 前●/后●
后排杯架 - -
车载Wi-Fi - - -
GPS导航系统 -
语音控制系统 - -
扬声器数量 4喇叭 4喇叭 6-7喇叭 2-3喇叭
前雾灯 - -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 - -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 -
后视镜加热 -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配置对比表中,很明显的可以看出,荣威360plus的配置是四款车中最简陋的,而其他三款车在配置丰富程度上不分伯仲。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