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新三口之家该选速腾or威朗

来源:爱卡汽车 2017-1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配置差异

虽然徐小姐并没有向我们提出关于配置方面的要求,但鉴于车内常有儿童乘坐,因此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十分重要。两款车型的价格相差无几,可配置方面却有着不小的差别。

对比车型外部配置一览表
车型/配置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圈
大灯形式 卤素 卤素
前雾灯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大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电动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配备了弯道辅助照明灯,增加了夜晚行车的安全性。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可以防止在晚上忘开大灯,增加了使用便利性。

对比车型内部配置一览表
车型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
真皮方向盘 -
方向盘调节 上下●/远近● 上下●/远近●
多功能方向盘 -
后泊车雷达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行车电脑显示屏
车内氛围灯
遮阳板化妆镜
手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皮革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后排中央扶手 -
后排杯架 -
空气净化/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感更出色,也能防止方向盘在手中打滑。

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也出现在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上,日常用车更为便利。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配备的是皮革座椅,相比于威朗的织物座椅,它更容易清理,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更实用。

对比车型安全与操控配置一览表

车型/配置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副● 主●/副●
头部气囊(气帘) 前○/后○ 前●/后●
儿童座椅接口
胎压监测装置
防盗报警器 -
ABS防抱死系统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上坡辅助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表格来看,两车的配置都比较丰富,足够日常家用,而速腾在安全性配置和座椅舒适性配置方面更胜一筹,所配备的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灯也能对安全驾驶起到辅助作用,皮质座椅也比较耐脏,易于打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