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加码纯电动市场 近期发布新能源车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11-27 00:5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南汽车-东南DX3 EV

状态:发布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备受关注的一款小型SUV,此次厂商将车辆的纯电动版车型带来亮相,看中的便是新能源市场,这款车也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本与汽油版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变动,采用了蓝色设计,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轮圈采用蓝色元素进行涂装,个性十足。车辆尾部的流线感强烈,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目前爱卡汽车还没有东南DX3 EV的内饰图片,不过预计将和汽油版车型一致,采用对称式设计,并在细节处加入凸显新能源身份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高车速为125km/h。

本文小结:随着环境、政策等因素影响,新能源车逐渐成为市场的新宠儿,此次众多厂商看中这一机遇,带来自己的新能源产品,希望能够赢得先机。不过消费者一直对车辆的续航担忧,目前在他们带来的这些产品中都有着较为可观的续航里程,空间上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至于是否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就交由时间来检验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