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加码纯电动市场 近期发布新能源车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11-27 00:5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新能源-路盛S5 EV330

状态:发布

在刚刚开展的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积极布局新能源市场,正式发布路盛S5 EV330。新车在外观上带有明显新能源标识,大面积格栅外圈被浅蓝色线条围绕起来,发动机盖上的LOGO同样采用蓝色涂装,有着较强的辨识度。车辆侧身简洁,整体线条干净利落,使得侧身较为修长,加上侧裙的蓝色装饰,提升了侧身的视觉效果。采用微翘鸭尾式设计的尾部稳重,没有冗长的线条,简洁大气。

内饰方面,路盛S5 EV330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贯穿银色饰板,令内饰看上去并不单调。方向盘为四辐式造型,造型宽大,手感较为不错。同时车辆搭载了块多媒体显示屏,为内饰加分。配置方面,路盛S5 EV330搭载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液晶双屏、多功能仪表、智能能量回收系统、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手机互联等功能。

据了解,新车电池容量扩充至55kWh,工况续航里程330km,最大续航达到380km。超长的续航里程加上实用的空间使路盛S5 EV330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整体有着不错的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