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车姐妹淘 第一批90后女性的购车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璁 2017-12-27 02: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厚实的方向盘质感,适当的大小尺寸,再加上方便多功能的按钮,都能为美女司机增添一份驾驶信心,有哪个女司机不期待优雅地行驶在公路上呢?

方向盘上的INFO按键可以控制在中央显示屏上的小屏,在这里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所有有用的车辆信息,给驾驶者更直观的车辆信息反馈。

XV的中高配车型上配备有包括全车速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刹车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预警及辅助修正功能在内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两个摄像头,能对环境进行立体识别,除了汽车以外还可以区分行人、自行车和行车线。

EyeSight的起步油门误操作是较为照顾新手女司机的配置,不能否认在一些紧急时刻,新手女司机很容易把油门当刹车,因此出现的事故在网络上也是层出不穷的。

有了EyeSight的起步油门误操作系统相信可以有效地降低此类事故的发生。

斯巴鲁XV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同样适合女生使用,这项功能能够让女生们驾驶车辆变得更加轻松。在0-180km/h的车速区间内,车辆可以进行跟随行驶。当前车停车时,系统能够主动刹车,减速或停车,并能保持停车状态。这对“堵城”人民来说,无疑是最有用的福利了。 

车内中央液晶显示屏的UI设计简单明了,交互设计和操作也很人性化。同时还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让多媒体系统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宽大的汽车座椅几乎能包裹住女司机的整个身体,前排正副驾驶座还配有座椅加热和通风。

配置这种东西,不在于多而在于精,而座椅加热通风这种就是最能俘获女司机芳心的配置。

 

杯架和USB接口相配的储物格设计得中规中矩也很符合日常的用车习惯。

斯巴鲁XV使用代号为F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196Nm。搭配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让车辆从起步阶段就能为四轮提供充足动力。

新型的模拟7挡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通过宽泛的齿比,能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表现。

在日常行驶中,斯巴鲁XV可以对女司机的动作作出积极的反应,平顺的动力输出也可以降低女性驾驶者的疲劳感,再配上CVT变速箱这种勤俭持家的好帮手,自动将转速控制在最经济的区间,每个月可以在无形之中为女性们省出几只口红来。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