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车姐妹淘 第一批90后女性的购车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璁 2017-12-27 02: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斯巴鲁XV相比,Q3的方向盘尺寸要小一点。另外,多功能按键在Q3上也没有缺席。

在中控区域,Q3没有过多的设计感,最基本的物理按键和旋钮设计可以帮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很准确地完成盲操。

镀铬的细节装饰略显老套,但也算是经典奥迪内饰的一种,为其买单的人不在少数。

Q3的中央多媒体屏幕尺寸较小,也没有触屏功能,但也能满足基本日常实用。

在挡把附近只有两个杯架,再没有其他的储物空间,对于女性日常的一些物品存放来说有所限制。

副驾驶前的手套箱大小适中,刚好可以放下一个女士手拿包。

Q3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4L/100km。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斯巴鲁XV和Q3是两款风格相差很大的紧凑型SUV,外观上XV更运动年轻,在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加持下更显得满满的黑科技范儿,再加上斯巴鲁的经典动力调校,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几乎无懈可击。而Q3则是经典成熟的德系风格,也会吸引一批忠实粉丝的买单。第一批买车的90后姐妹们分别选择了这两款,你会选择哪款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