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运动与舒适兼得 20万家用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阿特兹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为180cm,前排乘坐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超过一拳。

同一体验者后排乘坐,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阿特兹的行李厢容积为483L,内部表现较为平整,有一定的装载能力。

•速派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为177cm,在速派前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速派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以上,跷二郎腿毫无压力。而一拳的头部空间也能令人满意。

速派的行李厢容积为570L,将后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后,还可以进一步扩展。

•君威乘坐空间展示

身高184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的前排头部空间。

前排为体验者坐姿座椅位置不变,后排可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

君威的行李厢较为平整,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41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

•新蒙迪欧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为177cm,在新蒙迪欧前排可以获得一拳一指的头部空间。

新蒙迪欧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与两指的头部空间都很局促。

新蒙迪欧的行李厢容积为516L,但是内部结构复杂,仅能放置小件物品。

从实际体验来看,四款车的内部乘坐空间都很优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在行李厢容积上速派更胜一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