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运动与舒适兼得 20万家用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阿特兹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另外三款车则有涡轮的加持,所以在动力上会有明显的优势。此外,传动系统方面,阿特兹和新蒙迪欧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速派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君威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阿特兹 2.0L 蓝天尊贵版 速派 330TSI DSG舒适版 君威 20T 豪华型 新蒙迪欧 EcoBoost 180时尚型
发动机排量(L) 2.0L 1.8L 1.5L 1.5L
进行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rpm) 116/6400 132/4300-6250 125/5600 133/6000
最大马力(Ps) 158 180 170 181
最大扭矩(Nm/rpm) 202/4000 300/1450-4100 252/2000-4000 240/1750-4500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7挡双离合 9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6.3 6.8 6.3 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阿特兹 2.0L 蓝天尊贵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速派 330TSI DSG舒适版搭载了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君威 20T 豪华型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2000-40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蒙迪欧 EcoBoost 180时尚型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参加本次对比的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底盘悬挂形式方面,除阿特兹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的前悬挂结构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后悬挂方面,阿特兹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新蒙迪欧采用的是上下横臂式独立多连杆悬挂;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阿特兹 2.0L 蓝天尊贵版 速派 330TSI DSG舒适版 君威 20T 豪华型 新蒙迪欧 EcoBoost 180时尚型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上下横臂式独立多连杆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四款车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颜值也非常高,对消费者审美拿捏的十分到位,内部配置也相差不多。相比较起来,阿特兹前卫的造型和出众的品质,都非常吸引我。对在这个级别有购车需求的看官而言,相信阿特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